本專案將物理、化學及工程領域的系統設計概念與操作,運用在生物分子、細胞及其製造程序。除了要有創新的分子及細胞設計外,更要考量實際製造的效率,跳脫傳統工業製程的思維,以利創造新型生物工業。徵求推動重點如下:
1.核酸治療藥物設計與製程之研發
2.細胞治療藥物設計與製程之研發
3.低碳製程研發與應用

專案以單一整合型研究計畫型式推動,鼓勵以跨領域、機關或單位合作模式組成研究團隊提出申請案。申請人須研提多年期計畫,計畫期程至多4年,執行期限以實際核定日期為準(預計自民國113年7月1日開始執行)。

欲申請計畫者,請於113年4月12日(星期五)下午5時前於國科會系統完成線上申請,並列印國科會系統產製之「計畫基本資料表(CM01 表)」1份,經計畫主持人、系(所)主管、院長核章後,將CM01表以Email寄至研發處研究計畫服務組承辦人張雅冠小姐(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俾利校方如期彙整造冊函送國科會。(研發處需於國科會截止期限113年4月16日前彙整並備函送國科會,須預留作業時間,請務必依照校內截止期限辦理,逾期恕不受理。)

詳細資訊請參閱研發處公告國科會公告

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