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試入學

113學年度碩、博士甄試

資格:詳見本校招生簡章。 

碩士甄試名額:甲組35名,乙組18名,丙組10名。博士甄試名額:一般生4名,在職生1名
考生先上網登錄報名資料,於繳費後再將備審資料上傳。

碩、博士甄試各時間如下:

網路報名期間:112年10月4日(三)上午9時起至10月11日(三) 晚上12時截止

備審資料上傳截止時間:112年10月12日(四)下午5時前。

碩士甄試入學以資料審查方式進行,審查項目含:

歷年成績
就學計劃(報考丙組者,請由歷年成績單中,挑選至少5門專業科目,並註明在就學計畫中)
參考資料:兩位教授推薦函(限由推薦教師上傳)、獎狀影本及其他有利申請者資料 

推薦書參考格式下載     PDF     ODT     DOCX    

博士甄試入學:資料審查(佔成績60%),審查項目含大學及碩士班歷年成績、碩士論文、研究計畫、二封以上推薦函限由推薦者上傳口試(佔成績40%)。口試日期:112年10月27日(五)下午1時。口試地點:應力館402室。

 

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