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李長榮教育基金會擬提供國內各公私立大學院校化工、化學及相關科系(含材料、生技、生科、機械、儀電)、商管學院優秀學生獎約20名;化工、化學及相關科系研究所(含材料、生技、生科、機械、儀電)、商管學院,攻讀碩士學位之在學學生獎助學金,最多錄取受獎學生10名(包含即將攻讀碩士學位之學生,但不包含在職進修生)。

自即日起至西元2021年6月30日為止受理報名,需要請貴校/系協助將徵選設置辦法公佈在學校/系上網站及公佈欄,讓相關人員能夠清楚了解,以期貴校/系學生能踴躍報名第十屆優秀學生獎學金活動及碩士生獎學金計畫申請,如對於本活動內容有不清楚之處,也請您來電與本基金會獎學金活動小組聯繫,財團法人李長榮教育基金會在此致上最深的謝意!

聯絡資訊:

獎學金活動小組   02-2752-6891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資料下載

優秀學生獎設置辦法    DOC 

碩士生獎學金計畫設置辦法     DOCX 

申請書     DOCX 

個資使用同意書     DOCX 

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