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A世代前瞻半導體技術專案計畫」將推動下一個十年半導體產業所需的前瞻元件與材料、先進製程檢測等技術的先期布局,此多年期計畫將以「科學超前佈署」的創新思維,探索突破現有框架的創新解決方案,解決2030年等效次奈米半導體量產技術所需之關鍵問題,以維持台灣半導體產業持續領先的地位。

本計畫第二次徵案之研究重點分為二大研究領域,計畫請從二大研究領域中,擇一申請最相關之領域,所推動之研究領域說明請參閱科技部公告之附件。

欲申請計畫者請於110年8月29日前完成科技部線上申請作業,並Email經計畫主持人、系(所)主管、院長核章之科技部系統中「計畫基本資料表(CM01表)」電子檔,至研究發展處研究計畫服務組承辦人楊佳蓉小姐(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俾利校方如期彙整造冊函送科技部。(研發處需於科技部截止期限110年8月31日前彙整並備函送科技部,須預留作業時間,請務必依照校內截止期限辦理,逾期恕不受理。)

詳細資訊請參閱科技部公告

 

DMC Firewall is developed by Dean Marshall Consultancy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