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防疫專區

轉自校內訊息

親愛的教職員工生您好:

防疫期間,本校辦公空間應依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社交距離注意事項」(室內1.5公尺)之規範安排,如無法達成即應配戴口罩上班。倘遇有配合問題或有任何防疫意見,請向單位主管反應或至校務建言系統建議處理。

教職員工生若身體不適,出現疑似症狀(例如發燒、呼吸道症狀、全身酸痛、腹瀉、嗅覺或味覺異常等),不限是否有發燒,請一律至本校傳染病管制網(https://my.ntu.edu.tw/ntuwdc/)https://my.ntu.edu.tw/ntuwdc/)的「非14天健康監測者發燒症狀自主回報系統」進行通報,同時通知單位防疫聯絡人,並即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就醫後,如有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採檢者,請務必再次通知單位防疫聯絡人,且應「自主健康管理」至最後一次接觸日或發病日後14 天,期間不得到校上班上課。

請大家主動配合各項防疫措施,將疫情傳播風險降到最低。

秘書室 敬啟

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