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大學應用力學研究所業師 職涯講座 (I)
一、目的:
邀請在產業界曾任主管職之應用力學研究所畢業校友擔任本所業師, 提供學生產業界狀況諮詢服務,以利學生職涯發展。


二、邀請講座:
翁冠群博士(1989 年 1 月本所博士班畢業)
  曾任:中山科學研究院技正( 1989  ~ 1993 )、
     昭凌工程顧問公司協理(1993 ~ 2000 )、
     巨瀚科技公司總經理(2000 ~ 2006)
  現任:益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兼 總經理 (2006 ~迄今)


三、
時程、地點: 108 年 11 月 25 日(星期 一)

時間 內容 地點 備註
14:20 ~ 15:30 團體諮詢:學業與就業的契合 國際會議廳  
15:30 ~ 17:00 個別或小組諮詢:產業概況與就業準備 國際會議廳 每時段15分鐘



四、報名:
若同學擬於團體諮詢時提問問題,或擬報名個別(小組)諮詢,敬請於108年11月21日前上網( https://forms.gle/W3fLVNoVcVZgoCBw7 ) 登記,個別(小組)諮詢以先登記先分配方式進行。
五、聯絡人:許文珍小姐(3366 5606)

公告內容下載    PDF   

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