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原定於2/6-2/7舉辦之「2020臺灣大學應用力學所寒假跨領域科技體驗營」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蔓延取消並全額退費。原退費申請表單因系統權限問題無法收件,請各位家長、學員改至 https://forms.gle/M8T2P41QBYnJ5EYi9 填寫退費申請(已填寫申請書的家長、學員也麻煩您重新送件)。營隊聯絡信箱改為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如有任何問題請寄件至新的郵件信箱,我們會盡速回復,謝謝。
,填寫說明:
1 因報名時提供之身分證資料為學員之資料,故退費限匯入學員本人之銀行或郵局帳號。
2 本校匯款至郵局、華南銀行、玉山銀行免收匯款手續費,其他銀行須由匯款金額扣除跨行匯款手續費。
3 如學員本人無金融帳戶,請填寫附件之「匯款授權書」與「受款人(個人)變更薪轉帳戶申請表」(郵局、華南銀行或玉山銀行帳戶用)或「受款人(個人)非薪轉帳戶銀行帳戶申請表」(其他非郵局、華南銀行或玉山銀行之外的帳戶用),傳真至02-23639290,並來電02-33665605確認,謝謝。

 

「匯款授權書」   PDF  

「受款人(個人)變更薪轉帳戶申請表」(郵局、華南銀行或玉山銀行帳戶用)  DOC 

「受款人(個人)非薪轉帳戶銀行帳戶申請表」(其他非郵局、華南銀行或玉山銀行之外的帳戶用)  DOC 

DMC Firewall is developed by Dean Marshall Consultancy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