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82m

為建立本所與校友間的連結,以維繫校友情誼,並促進校友間的合作與經驗交流,本所曾於去(107)年6月2日(星期六)假應力所國際會議廳舉辦「校友回娘家」活動,共有92位校友、教職員及在校生與會。當天最後綜合座談時,有校友表達了對校友回娘家活動持續舉辦的期待,也決議要成立校友會,並推舉翁冠群校友擔任召集人、林資榕校友擔任聯絡人。

本所經由林資榕校友的協助,於去年年底蒐集了31位校友擔任校友會發起人,並於今(108)年1月16日向提出內政部籌組許可。內政部於6月3日發函同意籌組,林資榕校友隨即於6月22日及8月24日召集籌備會發起人會暨第一次籌備委員會及第二次籌備委員會,並隨後公開徵求會員,同時訂於108年9月28日(星期六)假應力所國際會議廳,舉行校友會第1次會員大會(成立大會)及「校友經驗分享」活動。

DSC06088m

籌備會主任委員林資榕校友致詞

DSC06090m

發起人翁冠群校友致詞

DSC06100m

應力所沈弘俊所長致詞

DSC06152m

應力所張家歐名譽教授致詞

大會當天雖然陰雨綿綿,但有60多位應力所師長、校友及在學生見證校友會的成立,並由會員選出9位理事、3位監事,再召開理、監事會聯席會議,分別選出3位常務理事、1位常務監事及1位理事長。下午並由沈子霖校友、李兆祜校友及鮑世勇校友進行職涯經驗分享。

DSC06167m

選舉理、監事

理監事會

應力所成立35年,已有1855位碩士及227位博士畢業生在各領域耕耘、發光發熱。希望藉由校友會的成立,能讓所方與校友之間的聯繫更加緊密,並整合校友的資源,提供在學生獎助學金或就業、升學的相關資訊。再次感謝申請籌組期間,翁冠群校友、林資榕校友、以及多位發起人、籌備委員的熱心協助,校友會才得以一步步成形。您如對本所有任何的寶貴建議,敬請不吝提出,大家共同為應力所家園的未來努力!

DSC06196m

沈子霖校友經驗分享

DSC06208m

李兆祜校友經驗分享

DSC06211m

鮑世勇校友經驗分享

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