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防疫專區

各位好:

開學在即,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雖暫獲控制,但全球性擔憂仍持續存在。此刻我們仍需同心協力,共同打造全體師生可安心學習的環境。教務處在即將開始的學期 (110-2),依規定採取以下教學因應措施:

1.110-2學期上課方式,以實體課程為原則,師生無論在教室上課或實驗室實驗討論,請一律全程配戴口罩,相關因應措施將依中央宣布而機動調整。

2.課堂上有因疫情無法入境或因隔離無法上課之學生,請授課老師務必錄製數位課程,以同步或非同步方式提供學生學習,俾利學生學習不間斷,並確保受疫情影響學生之學習權益。

3.教室應保持通風良好及定時清消,上課使用操作設備機具須妥善消毒。本處將加強校屬教學館清潔消毒措施,以強化防疫效果。

4.請老師善用NTU COOL數位教學平台( https://cool.ntu.edu.tw/login/portal ),登入後即可開設110-2之課程網頁,平台已與課程大綱系統結合,讓師生在使用上更加便利。另外,該平台已建有「課程數位化百寶箱」( https://cool.ntu.edu.tw/courses/20 )及「數位TA訓練課程」( https://cool.ntu.edu.tw/courses/1838 ),提供老師與助教準備數位教學所需資訊。

5.本學期 (110-2)將持續提供全校老師 U Meeting/ U Webinar 帳號使用,以利課程數位化順利進行。U Meeting/ U Webinar之帳號啟用與教育訓練相關資訊,詳見數位學習中心網站 ( https://www.dlc.ntu.edu.tw/1102upro/ )。

6.綜合教學館各間教室備有課程自動錄播系統,如欲申請服務,詳見數位學習中心網站專頁( https://www.dlc.ntu.edu.tw/lecturerecordingsystem/ )。

7.教務處持續鼓勵實體課程與線上課程的「混成」教學模式,也鼓勵老師於課堂上多做深化的議題討論。

以上,若老師在教學數位化上有任何問題,請參考數位學習中心專頁( https://www.dlc.ntu.edu.tw/superkit/ )。

如需進一步諮詢歡迎聯繫相關同仁,我們將竭力為您提供相關服務。

技術諮詢聯繫電話:

*錄製課程相關諮詢:33663367#566、563、586

*NTU COOL數位教學平台:33663367#536、580、598

*U Meeting/ U Webinar:33663367#532

謝謝您!

教務處

 

資料來源:1/27校內訊息

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