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防疫專區

因應桃園機場出現的防疫破口,春節方案(110年12月14日至111年2月14日)期間必須遵守的注意事項:

1. 如果教職員工生本人於上述期間自國外返台,無論採方案A、B、C,都是返國後21天不能到校。

2. 教職員工生的家人或朋友返台,而且採取方案B、C的檢疫方式,又希望1人1室檢疫與家人或朋友同住,此時應該注意的是:

(1) 返台者採方案A:檢疫期間不會與家人或朋友同住,所以身為校內教職員工生的家人或朋友不受影響,可以正常上班上課。

(2) 返台者採方案B:14天檢疫期的最後4天,會與家人或朋友同住。這4天期間,同住家人或朋友「請勿」到校上課或辦公。

★ (3) 返台者採方案C:14天檢疫期的最後7天,以及檢疫期結束後的7天自主健康管理,合計14天的時間,同住家人或朋友都「不能」到校上課或辦公,請特別注意。 

3. 請返台者和家人務必依照政府指示(如下附圖)進行相關採檢,以保護大家的安全。

15377451220659

 

資料來源:校內防疫群組

DMC Firewall is developed by Dean Marshall Consultancy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