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防疫專區

轉自校內訊息

全校教職員工生大家好:

因應目前的疫情狀況,請本校各單位配合下列防疫措施:

  1. 修課人數 60人以上課程將自下週一(5月17日)起改為遠距或是線上教學,同時建議修課人數 60人以下課程亦儘量轉為遠距或是線上教學。若防疫措施升級時,本校將適時宣布所有課程都改為遠距或是線上教學。
  1. 校園門禁將自下週一(5月17日)實施,屆時開放7個出入口,謝絕訪客,僅持有台大及三校證件及洽公者得以入校。校內館舍亦請持續落實人員值班、量測體溫、以及實名制登錄。
  1. 本校各單位請預先規劃居家辦公、異地辦公、或輪流辦公的計畫,若防疫措施升級時即可依校方指示實施。
  1. 各項因應措施將依中央宣布而隨時調整,敬請全校教職員工生務必配合各項防疫措施。

疫情嚴峻,建議大家出門應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並自我注意是否出現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如出現疑似症狀,應確實配戴醫用口罩,儘速至附近社區採檢醫院就醫,且不得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就醫時,應主動告知接觸史、旅遊史、職業暴露及身邊是否出現其他人有類似症狀;返家後亦應佩戴醫用口罩,避免外出。

國立臺灣大學防疫小組 敬上

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