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防疫專區

 

13245888942490

 

 

 

有關剛公布的「案765國內活動軌跡」,由於政府僅要求曾於那三個時間地點活動的民眾應該自主健康管理、而且是不特定的接觸者、而且14天期間即將屆滿(以最後活動日期12/11來算,至12/25 就屆滿14天),所以經討論後,保健中心建議:

 

(1) 如本校師生有於那三個時間地點活動, 但未出現症狀者,仍然可以正常到校上班上課,但12/25 (含) 之前於校園內活動必須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

 

(2) 如本校師生有於那三個時間地點活動, 但有出現症狀者(如發燒、呼吸道症狀、嗅味覺異常等),就不應該到校,應該主動儘快就醫、由醫師評估是否需要採檢。如有採檢,防疫聯絡人應儘快通報保健中心,後續依社區採檢流程辦理。

 

資料來源:防疫聯絡人Line群

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