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大學應用力學研究所108學年度第2學期業師職涯講座

一、目的:
邀請在產業界曾任主管職之應用力學研究所畢業校友擔任本所業師, 提供學生產業界狀況諮詢服務,以利學生職涯發展。


二、邀請講座:
施江林校友1994年6月本所碩士班畢業
  曾任:茂矽電子—黃光製程 (1995 ~ 1998)
     世大/台積電—黃光製程(1998 ~ 2000)
     南亞科技—技術開發 (2001 ~迄 今 )     
  現任:南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處長


三、時程、地點: 109 年 3 月 30日(星期 一)

時間 內容 地點 備註
14:20 ~ 15:30 團體諮詢:學業與就業的契合 111教室  
15:30 ~ 17:00 個別或小組諮詢:產業概況與就業準備 111教室 每時段15分鐘



四、報名:
若同學擬於團體諮詢時提問問題,或擬報名個別(小組)諮詢,敬請於109年3月26日前上網(https://forms.gle/mQ9eBUaCVCkjTVCr7) 登記,個別(小組)諮詢以先登記先分配方式進行。
五、聯絡人:許文珍小姐(3366 5606)

 

為因應新型冠狀肺炎疫情,配合本校防疫措施,採同步線上演講

利用Google Chrome 或以Chromiun為基礎的新Microsoft Edge 進入網址:https://u.cyberlink.com/meeting/101961493 ,也可以使用U會議軟體加入,會議 ID: 101-961-493,登入名稱:全名,密碼:(請見e-mail)
也可使用手機(Android 5 or iOS 11 以上)使用U會議APP進入。

公告內容下載    PDF   

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