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防疫專區

本篇內容於110年5月1日修改,修改部份文字,以及衛福部修改案1127、案1128公共場所活動史內容

因應衛福部公布案1120、案1127、及案1128公共場所活動史,請普查單位內是否有教職員工生曾於所公布的時間地點活動。活

本校因應方式如下:

(1) 與案1120、案1127、及案1128 公共場所活動史有接觸的教職員工生,如果出現症狀,即不應到校上班上課,應立即就醫採檢,並須立即通報防疫聯絡人及保健中心。

(2) 具上述接觸史的教職員工生,如果沒有症狀,可以正常到校上班上課,但外出應全程配戴醫用口罩(包括進入校園、進入學校館舍、共用之辦公室内),進行自我健康監測至 5/9(案1120 接觸者)或 5/12 (案1127、案1128 接觸者)。

(3) 請各位辛苦的防疫聯絡人對所屬單位內做上述宣導。

5月1日校方通知:4月15日以後曾進出桃園機場諾富特飯店的教職員工生,皆應自主健康管理14天,並請立即通報防疫聯絡人及保健中心。自主健康管理期間,不要進入校內館舍及教室,也不要參與校內外活動。*

case1120

case1127 1

case1128 1

衛福部新聞連結 

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