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防疫專區

轉自校內訊息

為加強連假後校園防疫工作,請教職員工生配合以下事項:

一、 校園已進行全面性且規律性的清潔消毒,請大家安心到校上課辦公。

二、 請對自身健康狀況保持警覺,連假結束返校14天內,務必提高對自身健康狀況的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請即配戴口罩立即就醫,並通報您單位的防疫聯絡人。

三、 自4月6日起恢復本校與中研院實體交流與交通車往返,本校將加強交通車每日消毒作業,搭乘者須配戴口罩。感謝雙方師生對暫停實體交流期間諸多不便的忍耐與配合。

四、 提醒本校處在居家隔離、居家檢疫或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仍不得到校活動。

五、 請保持適當社交距離,維持室外1公尺、室內1.5公尺的防疫規範。本校近期授課方式以及上課是否須配戴口罩,將於本週防疫小組會議討論後決議。

檢附教育部4月5日發布之「大專校院於連假結束師生返校之防疫注意事項通報」( https://www.space.ntu.edu.tw/navigate/s/5632E242D2B240688EC4F08CCA633A1AQQY )。

期待疫情儘快結束,讓校園和社會恢復正常教學與活動,祝福大家健康平安!

秘書室 敬啟

 

補充說明:

各位教職員工生,大家好:

為確保連假後校園防疫安全,昨日(4月5日)已寄送「連假結束後本校最新防疫整備措施」全校通知信,今日校級防疫小組會議另有幾點加強措施,請配合辦理:

一、教職員工生與居家檢疫或居家隔離中之家人同住者,請通知您的單位防疫聯絡人,並勿到校上課或辦公。是類教職員工請檢附證明向單位申請居家辦公或請相關假別;學生實施線上教學。

二、學校將加強所有交通車的每日消毒作業,搭乘者須配戴口罩。

三、依教育部要求,若您連假期間曾到國家級警報11處旅遊風景區(雲林北港朝天宮、嘉義文化路、嘉義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臺南虎頭埤、台南關子嶺、臺南烏山頭水庫、臺南湖境度假會館、花蓮東大門夜市、高雄興達港、高雄旗山老街、屏東縣南州鄉以南(含墾丁))或其他景點旅遊者,請於4月7日下班前主動與您的單位防疫聯絡人聯繫,並提供您的個人資料與旅遊資訊,以便本校彙整後依規定向教育部彙報。如因隱匿而造成日後校園防疫破口,將依相關規定追究責任。

請大家主動配合各項防治措施,將疫情傳播風險降到最低。

秘書室 敬啟

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