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防疫專區

 

2020 03 06 085311

因應教育部要求,學校於防疫網站(https://my.ntu.edu.tw/ntuwdc/)上建置完成「非14天健康監測者發燒症狀自主回報系統 」,如果您「並非」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中,但是出現發燒症狀(耳溫≧38˚C 或額溫≧37.5˚C),請您除了馬上就醫外,也請上學校的防疫網站做通報。保健中心接到通報後,視狀況可能會聯絡您,以提供必要的協助。

如果您正在居家隔離、居家檢疫、或自主健康管理中,又出現發燒症狀,請您「不要」到上述的「發燒症狀自主回報系統」做通報。請您趕快撥打1922,聽從指示就醫,同時通知系所/單位的防疫聯絡人。

這個系統從 3月2日 (週一) 開始啟用,所以 3月2日之前的發燒可以不用通報。如果您只有類流感症狀,但沒有發燒,也可以不用通報。

如果您有關於系統使用或症狀方面的問題,請您可以於上班時間撥打 3366-2156 向保健中心詢問。防疫工作,大家一起來,請您平常也要多洗手、多開窗、並減少前往人多聚集的場所,祝福您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DMC Firewall is developed by Dean Marshall Consultancy Ltd